網站後端管理系統

輕鬆維護,簡單好上手

底特爾提供簡單好上手,且功能強大的客制化網站後端管理系統,讓您輕鬆維護管理網站,不必再額外支出修改費用委由網頁設計公司處理。底特爾自行研發多樣化小工具,讓網站管理不再瑣碎繁雜。

在後端管理系統的開發過程中,我們不斷思考與改進,如何做到功能強大、同時又可以讓管理者很輕鬆的管理方式。我們希望讓完全沒接觸過網頁設計的管理者,可以很快理解維護方式、快速上手,並且輕鬆管理網站。為了達成這個目標,我們做了許多努力:

客制化網站後端管理系統

化繁為簡

底特爾認為,複雜的網站設計,不等於後端管理系統也是繁雜的。目前市面上有許多免費架站服務,提供了過於繁雜的後端管理系統,當您好不容易架構完成一個網站,卻發現後端管理系統難以親近,最後只好放棄使用。我們站在使用者的角度,把自己當成是初次接觸後端管理系統的使用者,經過不斷的調整、化繁為簡、精簡操作流程以及強調使用者體驗,讓管理網站不再是一件難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