品牌形象企劃

用心執行每個網站設計專案

網站是企業品牌形象的入口,底特爾提供專業完整的品牌形象企劃,由累積多年經驗的資深視覺設計師,搭配專業、技術成熟的程式設計師,用心執行每一個網站設計專案。

過去的網站設計只講求精美與特效,不在意網站整體的效果。底特爾認為,現今的網站設計講求的是使用者體驗(User Experience,UX),站在瀏覽者的角度思考,如何讓使用者透過網站來認識一家企業?如何讓消費者可以理解提供的產品?如何提高網站的轉換率(Conversion Rate)?網站設計不再只是精美至上,還要速度夠快又有效果。為了達成這個目標,我們提供幾點思維:

網站形象企劃

網站需求分析

了解客戶的需求,是網站設計的第一步。面對擁有不同知識層面的客戶,網站專案的負責人對於客戶需求的理解程度,決定了網站專案開發的成敗。因此如何更準確了解、分析客戶的需求,並且清晰地以文件的形式表達給參與專案的每個成員,保證開發過程按照客戶需求的目標方向進行,是相當重要的環節。

底特爾沒有隨傳隨到的業務,但擁有經驗豐富的專案經理,就算是不同的產業,專案經理都能理解您的想法,從客戶角度找到產品的核心功能和用途。聆聽客戶對產品的要求、最關注和重視的是哪些功能,然後進行分析、歸納和整理。

網站設計企劃與執行

「網站是眾多網頁集結起來的組合體」,一個網站是由許多功能所組成,而每個功能又是由很多各式各樣的頁面所串接起來,頁面上則是佈滿了許多圖片、文字、欄位、表單與表格,如何有條理地將這些內容拼湊起來,成為一個好又有效的網站,就是網站企劃的主要任務。

網站架構與動線規劃

網站架構優化絕對是網站設計中最重要的一個環節。為何這樣說呢?首先來看看Google怎麼說:

「在幫助訪客快速找到其所需內容方面,網站的導覽功能非常重要。此外,對於幫助搜尋引擎瞭解網站管理員認為哪些是重要內容,此功能也同樣重要。雖然Google提供的皆是網頁層級的搜尋結果,但Google希望也能進一步理解這個網站在整個網站架構中的地位。

搜尋引擎相當重視網站架構優化,網站架構優化目的是為了讓使用者能夠有良好的使用者體驗,同時幫助網站提升停留時間、降低跳出率,將有利提升關鍵字搜尋排名。

視覺設計與品牌形象導入

形象識別不僅是辨識品牌(企業)的符號,更是傳達品牌(企業)精神的媒介。品牌形象並非只是在視覺上的強化,而是有系統的引導瀏覽者認識企業獲得好印象,當品牌優化了用戶體驗,才能增強消費者對品牌的黏著度,獲取更多的轉換率(Conversion Rate)。

行動友善(Mobile Friendly)

Google宣佈,包括美國、日本等全球十個主要市場的行動搜尋量已經超越桌機!大部分的使用者,等待手機網頁超過三秒,就會不耐煩的把網頁關掉。在行動快速發展的時代,品牌能比以往更密切地接觸消費者,但相對的,消費者要求即時、快速的行動瀏覽體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