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球營運管理碩士雙聯學位學程 網頁設計

全球營運管理碩士雙聯學位學程 網頁設計

全球營運管理碩士雙聯學位學程引進國際化的師資、教材及上課方式,並結合清華的專業師資及地域優勢,整合清華的兩岸優勢及校友豐沛的網絡。

清華辦學致力於人才培育,從基礎教育扎根到高等教育的落實。從原子科學領域的立足,到人文、理工及管理領域的均衡發展。配合教育部在人才培育白皮書中提及培養學生未來五大關鍵力:國際力、就業力、公民力、創新力及跨越力中,國際力為首要之務。

清華在人才培育及知識研究上亦持續追求創新與卓越,現今更與美國紐約洲立大學石溪分校(The State University of New York at Stony Brook, Stony Brooks University, SBU)攜手合作雙聯學制,引進國際化的師資、教材及上課方式,並結合清華的專業師資及地域優勢,讓學生於畢業時取得雙方學位。